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杯葛議事 藍綠白祭「看板大戰」

2021/10/01 13: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杯葛議事 藍綠白祭「看板大戰」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日再度發起抗爭,藍營立委早上就議場中央及行政院官員座位,並提出增列195條提案報告事項,準備進行議事杯葛。藍委訴求,前天的議事藍綠衝突中,立法院議事人員行政不公,提早10秒開放後面讓民進黨立委先進入議場卡位,並指責當天主持議事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違反程序正義,任意讓其他在野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交換發言順序。

今天立院原本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早上10點進行施政報告與總質詢,但一早國民黨立委已佔領議場,手持「抗議中」、「立法院變立法局」、「沒有程序正義、沒有質詢」等標語在議場中央抗議;另一方面,民進黨立委則排出「國家需要理性監督」、「逃避質詢無理取鬧」、「不敢質詢」等標語;民眾黨也拿出標語,質疑最大在野黨國民黨「問倒蘇貞昌很難嗎?」「實質監督不能放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今天祭出195條臨時議案,包括「3+11」、立院議事不公、加入CTPPP、精神疫病強制治療與刑事處法區隔台、鳳梨釋迦禁止出口到中國大陸、學習歷程遺失及縣市合併檢討等議題。團書記長陳玉珍說,不容許民進黨團對國民黨團「只會武鬥」的不實批評,因此提出民眾關心的提案,呼籲政院對於國人關心的重大議題,一定要有所回應,並表示今天會問好問滿,呼籲民進黨團不要剝奪國民黨團的問政機會。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民黨杯葛議事 藍綠白祭「看板大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再赴立院報告 陳時中:3+11跟800條人命有何關係
柯文哲嗆「否認3+11破口」走著瞧 陳時中:指控要拿出證據
3+11跟800條人命無關?陳時中:連結兩者要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