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戰神發威!陳玉珍一擋十跳上議事桌 蘇貞昌動怒了

中央社 2021/09/28 09:5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女戰神發威!陳玉珍一擋十跳上議事桌 蘇貞昌動怒了

朝野立委今(28)天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時爆發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以「一擋十」,率先衝進議場,更一度站上議事桌,一旁國民黨團則高喊行政院違法失職、蘇貞昌下台,但在民進黨立委保護下,蘇貞昌仍上台施政報告。

 

▼陳玉珍「一擋十」率先衝進議場。(圖/中央社)

為確保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施政報告順利,民進黨立委昨天晚上就在議場前輪值守夜,不過國民黨團清晨突襲,黨團書記長陳玉珍上午5時18分就先抵達議場大門口並且成功卡位,待早上7時議場開門時,雙方也爆發了衝突,不斷推擠拉扯,其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以「一擋十」率先衝進議場,隨後其它民進黨立委們也不甘示弱,從議場後門進入,陳玉珍一度站上議事桌,展現「金門女戰神」的勇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雖然陳玉珍一度站上議事桌,但民進黨團仍先占據主席台與施政報告位置,而國民黨立委在一旁包圍,朝野磨刀霍霍,衝突一觸即發。在朝野推擠下,蘇貞昌僅報告10餘秒,不過從蘇貞昌上台時擺手的小動作也能看出他怒氣未消,擔任院會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宣告繼續進行質詢議事,此舉引發國民黨團不滿,仍繼續癱瘓議事。

 

▼議場大門口一大早就爆發推擠衝突。(圖/中央社)

蘇貞昌表示,他來立法院施政報告是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台灣理性發展,經濟成果全民分享。但全程報告僅報告10餘秒就結束。施政報告結束後,蔡其昌宣布繼續進行議事,但國民黨團不滿蔡其昌的宣告仍癱瘓議事,立委質詢無法順利進行。

 

▼雙方爆發衝突不斷推擠拉扯。(圖/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女戰神陳玉珍清晨突襲立院 綠委質疑插隊爆衝突
新黨前立委馮滬祥病逝 曾和李敖搭檔選正副總統
獨/政府力推加入CPTPP 花東米農:利大於弊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