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11不道歉?陳時中:跟800條人命有何關係

2021/09/24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怡君 字級:
讀稿
3+11不道歉?陳時中:跟800條人命有何關係

國民黨團上周因不滿蘇貞昌沒有為「3+11」決策公開道歉,祭出佔領發言台、撒碎紙行動,不讓蘇揆上台進行專案報告,今(24日)再度祭出佔領主席台行動杯葛議事,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被媒體問及此事,對此做出回應。

▼國民黨不滿上次備詢,蘇貞昌對「3+11」的回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2日要求蘇貞昌報告重寫,因內容過於空乏,23日傍晚發出朝野協商通知單,據了解,國民黨團主張行政院長蘇貞昌,應以白紙黑字向逾800名染疫死者道歉,重新提出「3+11」書面報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團今早又再批評「3+11」的補充報告道歉中,沒有檢討的感覺、加上並未詳述作出「3+11」政策的原因,對此,陳時中今天上午至立法院備詢前被媒體問到,早上的補充報告跟國民黨團要求的不太一樣,還是沒針對「3+11」會議記錄有任何交代,也沒跟「3+11」造成逾800條人命道歉,沒想到卻遭陳時中反問:「3+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

▼柯文哲表示潛伏感染源更讓他戒慎恐懼。(圖/東森新聞)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其實現在追究「3+11」已不重要,因為奪走800多條人命,還在社區中的潛伏感染源更讓他戒慎恐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時中 3+11 人命 道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