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爆抓兒闖紅燈反吃2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台

2021/09/05 21: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警爆抓兒闖紅燈反吃2申誡 謝長廷:有證據我下台

退休警察作家「條子鴿」昨(4)日在臉書發文指,某次攔查到一名闖紅燈駕駛卻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疑似在指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張維州(原名為謝維洲),最終罰單記了,他也吞下兩支申誡。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火速回應了。


▼謝長廷的養子張維州。(圖/東森新聞)

「條子鴿」昨(4)日在臉書分享多年前擔任基層員警時的經驗,表示當時要求一名闖紅燈的年輕駕駛出示證件,沒想到,對方卻接連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莫名其妙,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爸是誰?」,讓他實在忍無可忍,回嗆「關於這個問題,可能要你回家問你媽,或者,去醫院驗個DNA,謝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條子鴿當時依法開出罰單,未料後來卻接到副分局長來電關切,「你剛才是不是攔下一部名車?開他闖紅燈罰單?」「你不知道他爸是行政院長啊?你還開他罰單」,條子鴿回答確實有這件事情,未料隔天進辦公室時,才發現自己竟然被記了兩支申誡,理由則是「態度不佳」,讓他如今想起這件事情,內文頓時五味雜陳,也向謝長廷隔空喊話,「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


▼條子鴿爆料指曾被一名政二代嗆聲。(圖/翻攝自條子鴿臉書)


▼謝長廷回應。(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消息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討論,就有網友到謝長廷臉書留言求證是否真有此事。對此,謝長廷也回覆網友的留言,「這是假消息,你們就知道我都辛苦,告不勝告,反正提出證據我下台道歉,否則我公事忙完再告,會注意時效」、「假消息。能證明真的我下台道歉。大家應該譴責,請他提出證據」。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往下看更多】
確診解隔回家才知染Delta 北市急匡列6人採檢出爐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