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打完高端第5天!身體出現3症狀 網驚喊:好嚴重

2021/08/29 08: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高嘉瑜打完高端第5天!身體出現3症狀 網驚喊:好嚴重

台灣國產高端疫苗正式開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了力挺國產疫苗,而取消AZ疫苗的預約,改打高端,昨(28)日是她打完高端後的第五天,高嘉瑜就在臉書和大家分享身體出現的症狀,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但她表示身體出現一個變化。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10629657_10153495451908820_433822089145146014_n.jpeg

高嘉瑜在23日打完第一劑高端疫苗後,隔天就發文表示「打完高端第二天,目前一切正常,早上起床特有精神,考試都考100分了!」看起來打完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一切正常照樣跑行程,怎料,過了幾天後她又突然發文透露「不知道是不是高端副作用,這幾天真的很容易肚子餓,血糖低、頭暈腦脹、餓到發昏」並附上一張美食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貼文一出,隨即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表示妳還年輕,反應比較明顯」、「好嚴重的副作用啊!」、「是妳還在發育,需要營養,多吃點」、「應該是自己愛吃的比例比較高」、「想要吃找藉口」、「胖了也是高端害的,這個副作用挺危險」,不過,也有人發問道「妳會全身疲憊嗎?我打完現在有點疲憊感,完全不想動」。

 

▼高嘉瑜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1629720781_62958.jpeg

 

對此,高端在說明會曾指出,疫苗二期試驗期時,有受試者反映之副作用,以注射部位疼痛(71%)為最多,另外還有疲勞(36%)、肌肉疼痛(27.6%)、頭痛(22.2%)、腹瀉(15%)、發燒(0.7%)等反應,但未出現嚴重的全身或局部性不良反應。

 

▼國產高端疫苗。(圖/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1630167104_77201.jpeg

 

事實上,有民眾打完高端後陸續表示除了頭痛外,還有疲憊、頻尿、容易飢餓等狀況發生。另外,新北一名41歲的周姓男子沒有任何相關病史,在27日打完高端疫苗後,當下覺得心悸和呼吸喘,經過檢查血栓指數高出一般人5倍以上,這可能是國內第一起施打高端疫苗引發血栓的案例,不過詳細情形還有待中央調查釐清。

 

▼有民眾表示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出現頭痛、疲憊和容易飢餓等症狀。(圖/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1630167095_55430.jpeg

疫苗接種與不良反應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高嘉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趙少康籲蔡總統檢驗抗體測高端效力 蘇揆斥「別講無助防疫的話」
全民普發現金?高嘉瑜曝「天價稅收」:每人可領破1萬
台南男連送2次急診 友痛譙:打高端要待到鬼門關嗎?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嘉瑜 高端 副作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