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獻出手臂給高端 賴清德神情輕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2021/08/27 07: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獻出手臂給高端 賴清德神情輕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首日就帶頭接種,更全程直播施打過程,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在今(27)日上午7時30分於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比照蔡英文接種高端的模式,臉書全程直播。

▼醫師向賴清德解說。(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今(27)日上午7時30分來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獻出手臂施打高端疫苗,身穿黑色Polo衫現身,神情一派輕鬆,在進行相關程序後也順利完成接種,還笑著對幫忙注射的護理師說「妳技術真好,都不會痛」,面對媒體問到「身體還OK嗎?」,他則比著手臂說OK,還秀出接種小黃卡,同時呼籲民眾早日接種,「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隨後便離開現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惇涵表示,經維安團隊及台大醫院協調,為降低對其他民眾影響,賴清德將於7點30分至現場,依照相關流程,報到、問診、接種疫苗,接種完畢後離開現場,交由醫療團隊後續掌握身體狀況,而賴清德也將於臉書直播。

▼台大醫院護理長展示疫苗。(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張惇涵說明,總統府並委由SNG聯誼會協調1家值月台進行供訊;另基於防疫考量,非值月台之媒體朋友,將安排於體育館2樓拍攝,煩請媒體朋友依照採訪通知的規劃進行。

▼賴清德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秀出接種小黃卡。(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已經上網完成國產高端疫苗接種意願登記,等待指揮中心通知預約,完成疫苗接種。「我和國人一起團結防疫守台灣」。賴清德也呼籲,請符合資格的國人儘速登記預約接種,一起提升群體免疫力,取得對病毒的抵抗力,保護自己的健康。他也提醒民眾,繼續落實防疫措施、遵守各場所防疫指引,全民共同努力,早日回到正常生活。

▼賴清德將手臂獻給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日前預約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而蔡英文在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仍繼續進行安排好的行程,當晚並透過總統府發言人透露身體狀況,「總統健康良好」,發言人張惇涵也代轉總統的話指出,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放心;蔡英文更在25日傍晚透過臉書表示,她從周一早上接種高端疫苗後,「沒有任何異狀,持續照常工作,謝謝大家的關心」。

▼蔡英文帶頭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高端後心肌梗塞、猝死?毒理學專家教4招自保 留意危險徵兆
基隆女打高端當晚猝死!曾說1句話 母見遺體崩潰哭癱
作家打高端後猝死…解剖結果出爐! 陳時中:4死接種疫苗分屬3批號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