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頻催生! 韓家軍女神爆喜訊:我有寶寶了

2021/08/09 12: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頻催生! 韓家軍女神爆喜訊:我有寶寶了

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8日突然在臉書發布懷孕喜訊,她笑說每次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遇到時都會被催生,寶寶預計在明年初誕生,她也透露:「準父母的心情,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深刻」。許多網友看到喜訊,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圖/翻攝自李明璇 臉書)

 

李明璇在臉書po文表示,繼蔣萬安委員公布二寶喜訊之後,她每次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都頻頻被催生,如今肚子已經快藏不住,所以決定在父親節這天公開好消息:「我有寶寶了~潘先生要當爸爸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明璇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李明璇 臉書)

 

她透露:「我們有點雀躍、又有點緊張,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以前不在意的事,現在很在意;現在很在意的事,根本沒意義 」。寶寶目前已經4個多月,預產期在明年一月初,準父母的心情,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深刻,她才知道「想保護寶寶」已成為生活中首要之事。

 

▼李明璇透露:「自己第一次懷孕有點緊張」。(圖/翻攝自李明璇 臉書)

 

最後,她說自己以也一定會和所有父母親一樣,不遺餘力的捍衛、愛護下一代,「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祝天下所有努力做個好父親的人,平安,健康。」

 

▼李明璇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李明璇 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也紛紛留言表示:「恭喜恭喜,神仙眷侶要升級多一個小天使」、「恭喜你們!!孕育下一代繼續守護台灣哦」、「哇,恭喜有新生命了,最棒的禮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留言:「在父親節的日子聽到這個好消息,恭喜明璇!好好保重身體」,立委洪孟楷則表示:「明璇恭喜!在父親節這天公布喜訊,非常有意義,祝福平安待產、順利生產」。

 

(封面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莫忘世上苦人多!韓國瑜喊話政府發現金 被抓包圖文不符
許崑源靈堂曝!挺韓正妹崩潰悼念 怒轟綠營2議員
韓國瑜送100台筆電助偏鄉學童 網友歪樓狂回4字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