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任以來首次!拜登批准對台軍售 將獲40門M109A6自走砲

中央社 2021/08/05 06: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上任以來首次!拜登批准對台軍售 將獲40門M109A6自走砲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已核准販售台灣40門M109A6(Paladin)帕拉丁型自走砲等項目,總金額約7.5億美元,軍售案已通知美國國會。這是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次對台軍售。

 

▼拜登上任以來首次對台軍售。(圖/翻攝自拜登臉書) 

據了解,外交部已正式接到美國政府通知,美方將對台出售M109A6自走砲計40門,總價值約7.5億美元。 外交部對此表示高度歡迎,並感謝美國政府持續履行《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對我國的安全承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是拜登政府自本(2021)年1月上任以來,首度宣布對台軍售,充分展現美國政府一貫對台灣防衛能力的高度重視,並延續近年來對台軍售常態化的政策,有助我國即時獲取防衛所需裝備,有效提升嚇阻能力。

面對中國持續的軍事擴張和挑釁行為,我國政府將堅定不移地提升國防安全,以捍衛國民生命財產及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並透過台美的緊密合作,維護台海安全,為印太區域長遠的和平、穩定與繁榮作出貢獻。

(封面圖/翻攝自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罕見動怒!凌晨說重話: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1傳126!確診毒后無罩打牌 3000人毀了
王中平兒慘了!網購50盒禁藥認罪 最重可判10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拜登 軍售 武器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