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蹭熱度失敗!立委喊莊智淵「羽球教父」 網狂酸:戴資穎桌球球后

2021/07/28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蹭熱度失敗!立委喊莊智淵「羽球教父」 網狂酸:戴資穎桌球球后

「桌球教父」莊智淵,27日對上埃及好手奧瑪·阿薩爾(Omar Assar),最終以3比4落敗,無緣進入8強,不過他辛苦的奮戰到最後一刻,令民眾都為之動容,紛紛在他的臉書粉專寫下祝福的話語,包括立委馬文君也不例外,不過她竟然留言「羽球教父」,在網路上引起一片罵聲,她緊急PO文道歉,但是網友還是不領情的狂酸。

 

▼王文君在留言中把莊智淵寫成羽球教父。(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馬文君在發生烏龍事件後,緊急在臉書滅火,向莊智淵道歉,她表示「第一時間替莊智淵加油打氣時,不慎發生筆誤,將桌球打成羽球」,因此她本人向莊智淵真誠的致歉,並在文中大讚「他為台灣拿下許多獎項,實為台灣之光」,且莊智淵在桌球上的拼勁與勇氣,感受到他永不放棄與永不服輸的精神,「值得我們由衷地敬佩與感謝」。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道歉文章一出,立刻湧入多名網友留言狂酸,「沒關係,大家放下成見,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為桌球球后戴資穎加油」、「謝謝馬文君里長的祝福」、「王建明當年在NBA揮桿一桿進洞我也是嚇到」、「我以前桌球校隊還負責中鋒的位置勒」諷刺意味濃厚。

 

▼馬文君在臉書PO出道歉文。(圖/翻攝自馬文君臉書)

 

事實上,除了馬文君蹭熱度凸槌以外,包括立委吳思瑤也犯錯,她在臉書分享道賀文,明明要恭喜舉重女神郭婞淳,但是圖片上的名字卻誤植成陳玟卉,更糗的是,她還特別說自己守著直播,卻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狂酸,「平常不重視,得獎了才在作秀」。吳思瑤在受訪時,語帶哽咽的說「請大家不要懷疑,我們對於台灣運動投入的真心」,並強調「再錯切腹,那已經是撞牆沒有辦法解決的了」。

 

▼吳思瑤因為誤植選手名字,因此內疚的哭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莊智淵一個人的武林!江宏傑曝私下訓練:大家心中的奧運金牌
求見命危雙親!確診女懊悔痛哭:是我帶回病毒,害了全家!
奧運三鐵跑將一舉奪銅 前女友受訪崩潰:很後悔跟你分手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