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1萬元紓困方案來了 這3群族可領錢

2021/07/22 13: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新北1萬元紓困方案來了 這3群族可領錢

自5月中疫情爆發以來,各行各業都受到經濟衝擊,三級警戒讓民間企業以及勞工苦哈哈,中央也推出紓困政策來幫助人民,而新北也將針對個人、家庭以及企業提供補助金,經發局長何怡明(21)日下午於應變記者會表示,在家庭急難慰助補助1戶1萬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宜明表示,新北將針對個人、家庭以及企業三個方向來發放扶助金,個人如有疫情衝擊的而失業以及員工的子女也會提供扶助金。家庭方面如符合資格則是慰助補助1戶1萬元。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宜明表示,未來紓困方向給與三大族群為主(圖/侯友宜臉書)

企業方面則以私有土地以及攤商的租金,另外還有相關的權利金都有審查機制來作補助。最重要的是,政府將提供中小企業以及電商的輔導協助轉型,並利用線上的上購採洽會,幫助產業爭取國際訂單,開拓更廣闊客源。這些是未來積極作業的政策。

疫情方面,昨(21)日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在記者會說明個案感染源分析,其中1例感染源仍在調查中。新北市確診各行政區分布為,新店1例、淡水1例。

侯友宜說明,淡水的確診個案被日前一名五股確診個案傳染的;新店個案是到朋友家被傳染,真正感染源仍在調查中。判斷過程中匡列接觸者8人、居家隔離8人。

市長侯友宜昨於新北疫情記者會說明個案感染源分析(圖/侯友宜臉書)

對於疫苗剩餘量全台最多,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是未來籌備要打的量,並不是留著不打,新北市居民也最多,所以疫苗數量才分配到這麼多,以此澄清質疑。

(封面圖/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指揮中心將與各縣市討論降級 侯友宜:應採「階梯式」
好消息!柯文哲買疫苗有望 3大管道首曝光
高端EUA過 蔡總統:安全有效的疫苗才會讓民眾打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