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陳政聞請辭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 行政院回應了

2021/07/18 1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陳政聞請辭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 行政院回應了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近日被爆出微解封帶著家人去住頂級villa,因為脫口罩群聚引起議論。對此,陳政聞18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他會辭去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職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日傳出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違反防疫規定,群聚吃火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表示,陳政聞說他只是與家人到當地住宿,沒有參與餐會,也沒違反防疫規定。

不過陳政聞透過聲明指出,他認為該事件已牽連執政團隊,為避免給執政團隊帶來後續防疫政策推動的紛擾,即日起,辭去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職務,不與人口實,盼社會能聚焦在防疫事宜,早日度過疫情難關。

他指出,國內疫情以來,個人也一直在職務上,協助推動防疫及紓困工作。日前,因為終聞7月12 日微解封,念家中年幼子女近兩個月一直悶在家中,遂安排在微解封當日,至屏東旭海一帶做單純家庭旅行,讓子女能有抒發,但全家也都一直謹守指揮中心所有防疫規範,絕無參與任何違反指揮中心防疫規範的群聚餐敘,「此事件造成社會爭議,我深感抱歉」。

針對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政聞執行長請辭一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表示,政院李孟諺秘書長已接獲陳執行長請辭,並已向蘇院長報告。李孟諺秘書長表示,政院將准予辭職,書面辭呈等相關行政程序將依規定辦理。

羅秉成表示,值此舉國上下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之際,蘇院長特別提醒行政官員應謹言慎行,不應僅以遵守相關防疫管制規定為標準,個人私領域行為也應該顧及社會觀感,以為全體公務人員表率。

(封面圖/翻攝自陳政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帶6個套套衝摩鐵!小隻女做S被逮 崩潰喊:才做1個禮拜
救命金來了!這類人可拿3萬元 有8萬人還沒領
想要女兒才拚第3胎!台南2歲女童跑出門迎接 慘遭爸輾斃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