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爆環南記者會遭設局 莊人祥否認:沒指定他出席

2021/07/08 07:52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爆環南記者會遭設局 莊人祥否認:沒指定他出席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疫情指揮中心成立前進指揮所與北市合作,並在2日召開記者會,卻上演一段尷尬的插曲。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砲轟市長柯文哲到一半時,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反嗆,掀起高度關注。柯文哲昨晚(7日)在媒體人趙少康節目談及此事,坦言當天到場才知要開記者會,直言根本「引君入甕」。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否認有設局,說當初已告知北市府要開記者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回憶當天視察環南市場的經過,柯文哲在節目大吐苦水,表示雙方原本說好是要來環南市場開會,怎知他到了現場才發現要開記者會「原來局都已經設好」,直呼是引君入甕,北市府團隊遭到突襲,之後才有林昶佐被市場自治會長嗆聲的插曲。

柯文哲透露,先前他為了萊豬進口爭議前親赴行政院好心提醒,建議要求美方在屠宰前3天停藥、到台灣後再加貼標示等等,沒想到他前腳才走,行政院馬上就開記者會,才會有丁怡銘的冠軍牛肉麵風波,笑說「真的是害人害己,遇到兩次都是這樣」。

對於柯文哲稱自己遭到中央設局,莊人祥表示,視察環南市場當天一早就已告知北市府要去開記者會,「沒有什麼引君入甕的事」,且也沒指定柯市長一定要出席。


延伸閱讀
「林昶佐被嗆爆」溫朗東稱柯文哲遞麥克風 網還原影片酸:快去看眼科
吐槽柯P反遭攤商怒轟「疫情來幾次」 林昶佐道歉了
【全台三級警戒】林昶佐當場嗆柯P遭會長反擊 陳吉仲、陳時中輪流救火
「豬肉公主」力挺被騷擾威脅 林昶佐:請勿惡意攻擊我朋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柯文哲批環南市場記者會遭設局 莊人祥否認「中央引君入甕」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宮高層突宣布:不支持台獨!外交部鄭重回應了
午後雷雨彈狂炸7天 一圖看懂全台雨區分布
擴大紓困來了!勞工符合條件可「敗部復活」 最高領3萬元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