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穎孟公布「拖延北農PCR全紀錄」 批柯文哲意圖卸責

2021/07/05 15:40 字級:
讀稿
林穎孟公布「拖延北農PCR全紀錄」 批柯文哲意圖卸責

台北市連環爆出多起群聚感染,市長柯文哲的防疫政策屢遭批評,市議員林穎孟更指出「柯文哲就是北市最大破口」,今(5日)林穎孟在臉書列出一張清楚的時間軸,砲轟柯文哲「拖延北農大量PCR」,無法及早處置,才造成群聚疫情蔓延,打臉柯文哲「台灣之前PCR量能不足」的說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穎孟指出,苗栗電子廠確實在6/11~12間示範完成大量PCR,當時柯市長開記者會吹噓自己的清零計畫、精準疫調,卻對不間斷累積已達33例的北農群聚隻字不提,也沒有公布相關疫調接觸史,讓市民和攤商警覺。

林穎孟認為,如果柯文哲真意識到已有大規模PCR量能幫北農檢測,就不會6/14還只是「呼籲」北農人員自行騎車去2.8公里外的剝皮寮快篩;也不會在6/21被發現北農群聚後,仍用快篩打疫苗,還稱之前北農旁邊就有快篩站、自己(柯文哲)專業、方法最快,以及提出北農不是群聚感染的說法;更不會在6/23指揮中心已建議北農應全面PCR時,回應PCR太貴了,北農比較特別、難執行。

▼林穎孟在臉書列出一張清楚的時間軸,砲轟柯文哲「拖延北農大量PCR」,無法及早處置,才造成群聚疫情蔓延。(圖/翻攝自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臉書/鏡週刊提供)

林穎孟在臉書列出一張清楚的時間軸,砲轟柯文哲「拖延北農大量PCR」,無法及早處置,才造成群聚疫情蔓延。(翻攝自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臉書)

林穎孟表示,拖了7天直到7/1,才終於開始大規模PCR,然後7/4柯市長竟表示,「很多事情是事後才開始質疑為何當時不大規模PCR,是因為6月中前台灣沒有量能。」

林穎孟製作一張時間軸圖文指出,有大規模PCR量能的時候,市長還在呼籲要人騎車自主快篩,就算北農被爆料,紙包不住火了被迫向市民說明時,市長還是用「很貴」來拒絕指揮中心認為應大規模PCR的建議。「明明是柯市長拖延大規模PCR,無法及早處置,才造成群聚疫情蔓延,卻講成好像都是台灣自身量能的問題,市長都沒責任,這根本才是假消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穎孟公布「拖延北農PCR全紀錄」 批柯文哲意圖卸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柯文哲就是北市最大破口」 林穎孟列防疫6缺失:別再糊弄市民
「北市不疫調不匡列」連知識份子也信 柯P嗆國家放任假消息流竄
「雙北4級封城、其他解封不好嗎?」 鄉民激辯引論戰
烈日下協助疫苗施打 一張「隱形的口罩」網友感動了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