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2021/06/23 17:39 字級:
讀稿
公布北農2個案足跡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對於北農染疫案,基隆市長林右昌繼日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甩鍋和說謊後,今天再表示,柯文哲睜著眼睛說瞎話,基隆的2例北農員工感染來源很清楚,都是來自於北農群聚案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基隆市府下午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線上記者會公布基隆2名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員工確診病例(案12699和12609)足跡。林右昌說,從疫調結果,可以很清楚看到,這2名北農員工生活很單純,每天就是開車從基隆到北農上班,這是北農「工作場所」發生的感染事件。

 

林右昌表示,2例都是在11日確診,其中有一例的感染來源是在7日就發病,而且戶籍是在台北市的北農員工,另一例的感染來源則是北農包裝部的群聚。

 

林右昌說,照理說,台北市應對這2名確診案例進行詳細疫調,並匡列基隆的確診者進行篩檢,但實際上卻是到11日之後,基隆做完詳細疫調,才發現是北農員工,並把資料回傳給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林右昌表示,柯文哲實在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基隆這2例的感染來源非常清楚,都來自於北農群聚案件。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居家快篩試劑廠牌、價格一次看 「這個時間點」做測試最準
攤位12員工僅老闆列冊 果菜市場「列冊不全」恐成隱憂
蘋果偷更新「舊換新價目表」 6款iPhone價格大調整、8 Plus竟400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