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農柯P怪新北基隆?新北市:區域聯防,共同承擔

2021/06/22 21: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北農柯P怪新北基隆?新北市:區域聯防,共同承擔

因應北農群聚感染,新北市長侯友宜拍板板橋、三重兩處果菜市場,人員要進行第二度快篩,截至目前已經篩檢完1千多人,全部都是陰性,預計在一天內要將2200人員都篩檢完,侯友宜除了宣布,針對拍賣、理貨等第一線人員要盡速造冊施打疫苗之外,在這一波北農染疫案中,新北市確診者的人數已經從昨(21日)的21位新增到24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農群聚感染逐漸延燒,侯友宜拍板,新北市兩個果菜市場,三重、板橋,要針對人員進行第2度快篩。侯友宜也親自到板橋果菜市場視察,包括兩廠的員工、攤商、板車跟卸貨工一共2200人,從上午7點篩到下午4點,要力拼一天內篩檢完畢。

 

▼侯友宜今日前往板橋果菜市場視察。(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到今天早上為止,已經篩了1千多人,全部都是陰性,預計今天都能夠把2200個名額全部做完篩檢,如果沒有做完,還會再多留一天。

從24日凌晨開始,雙北同步,必須持快篩陰性的證明,才可以進到果菜市場,原本北農45位確診中,21位住在新北。侯友宜指出,除了清消所有的攤商以及第一線的作業人員,全部都會打疫苗,在這一次的北農染疫事件裡面,新北市的市民受到波及,大概已經確定有24位,但是還有沒有公布的。這句波及或許就是要講給隔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因為柯文哲前一天表示,北農確診有一半的病例都是來自新北跟基隆,也讓林右昌在第一時間反擊,不知道侯市長聽到這說法吞不吞得下去,但柯文哲在甩鍋讓他很不爽。

▼柯文哲將北農染疫案甩鍋給新北市與基隆市。(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認為,北北基要有區域聯防的概念,這時候應該是打團結牌,共同面對,「北北基其實是一個共同的生活圈,大家一起要共同來承擔,在這一次北農事件發生的時候,沒有人可以置身度外。」市場人員流動,涵蓋北中南,市場防疫能不能建立好防護網,接下來不只衝擊各縣市,恐怕也影響物價菜價能否穩定。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級警戒擬延長至7/12 行政院回應了
左腦萎縮急搶救!詹雅雯家中突尖叫 友人目睹嚇壞
少女居家隔離突懷孕!爸媽一問…她崩潰喊:是弟弟的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