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衛生局長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PO文回擊了

2021/06/21 20:30 字級:
讀稿
北市衛生局長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PO文回擊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被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指得寸進尺。高嘉瑜傍晚以「感謝衛生局協助,保護孕婦,照顧醫護」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禾馨也多次表達4家診所共1000多名員工,都符合1至3類施打名單,她幾次如實將訴求轉達給衛生局,都得到快速且善意的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媒體報導,黃世傑今天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談到禾馨診所打疫苗的爭議時說,「我們會還原,講難聽一點,根本得寸進尺」;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追問誰得寸進尺,黃世傑說,「感覺上是高嘉瑜」。

 

高嘉瑜在臉書上表示,禾馨是台灣孕婦生產最多的醫療院所之一,新生兒出生占全台北市的30%至40%,一年7000多名新生兒在禾馨出生,禾馨也承諾施打名單都合乎法令及規定。相信大家都是站在善意的出發點,想要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孕婦及新生兒。

 

小禾馨診所領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點名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黃世傑提出需求,引起外界議論。

 

對此,高嘉瑜今天中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她本於民代職責轉達民眾陳情與需求,衛生局也立刻回覆協助。此外,她從未見過禾馨任何人,既無私交也不認識,禾馨一年接生新生兒7000多人,占北市近3成出生人口,單純站在保護孕婦、新生兒及醫護立場協助。

 

然而,此風波持續延燒,她今天傍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衛生局協助,保護孕婦,照顧醫護。

 

她指出,自己基於保護醫護、孕婦、新生兒的立場轉達訴求,相信衛生局也是,因此快速允諾協助,也很感謝黃世傑及辛苦的衛生局人員們協助。

 

高嘉瑜接著表示,過程中,禾馨也多次表達4家診所共1000多名員工,都是符合1至3類的施打名單,希望能有足夠的疫苗給予孕婦最完善的保護,包括醫護及診所的工作人員,她幾次如實將訴求轉達給衛生局,都得到快速且善意的回應。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