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援台疫苗功臣竟是郭台銘!他親曝原因:戳破蔡政府「陽謀」

2021/06/20 21:25 字級:
讀稿
美國援台疫苗功臣竟是郭台銘!他親曝原因:戳破蔡政府「陽謀」

為援助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美國捐助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日(20日)抵台,朝野政治人物紛紛向美國表達感謝,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卻指出,在大家謝謝美國的同時,也要「謝謝郭台銘」,因為若不是郭台銘日前率先宣布要購買500萬劑BNT疫苗,總統蔡英文也不會向美日求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美國疫苗援台的真功臣是郭台銘」,羅智強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因為郭台銘日前率先宣布要透過永齡基金會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戳破總統蔡英文用拖字訣護航高端的「陽謀」,惹得民怨四起,不然蔡英文不會願意向日本、美國求援。

 

「美國之所以出手救蔡,不正是因為郭董的聲明,使民進黨卡疫苗的惡行曝光」,羅智強指出,就是因為郭台銘首先開始民間企業購買疫苗的行動,造成民眾質疑,「於是蔡英文不得不接見郭董,被迫授權台積電跟鴻海同步買疫苗」,也逼得蔡英文「當乞丐」,求美國用疫苗救蔡政府。

 

羅智強表示,如果郭台銘沒有發表聲明,蔡政府還會繼續壓寶高端疫苗,美國疫苗也不會來得又快又多,「民進黨po再多感謝美國的文,也無法改變超前部署笑話一場,台灣淪為疫苗乞丐的現狀」。羅智強表示,是因為郭台銘的行動,台灣才能拿到更多疫苗救命,「除了感謝美國,大家同該飲水思源感謝的,是郭台銘」。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喊「美疫苗援台真功臣是郭台銘」! 原因曝光:戳破蔡政府「陽謀」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