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蔡總統16:00會見郭董、劉德音 談授權洽購BNT

2021/06/18 14: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蔡總統16:00會見郭董、劉德音 談授權洽購BNT

總統府表示,今(18)日下午4點,總統蔡英文將於總統府內會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生,針對BNT疫苗轉贈的相關事宜,進行會商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日前採購BNT疫苗未果,不過這幾天他仍積極作為,今(18)日早上他就透過臉書表達,希望能和總統蔡英文進行懇談。對此,蔡英文也樂意見面會談,會進行後續安排。而行政院召開記者會,針對郭台銘採購疫苗一事表示,政府將發函授權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代表政府洽談BNT疫苗,送抵台灣捐贈給政府。


▼郭台銘與台積電都表示想要洽購BNT疫苗。(示意圖/Pixabay)

郭台銘今早發表聲明感謝政府承諾,但還是擔心關鍵問題無法突破,郭台銘希望能夠親自會見總統蔡英文,當面得到總統的回覆與承諾。

除了郭台銘之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政府將發函授權台積電與永齡基金會,代表政府洽談購買各500萬劑BNT德國原廠疫苗,直接送抵台灣捐贈給政府。台積電下午回應,證實疫苗購買正在努力中。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