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寶傑氣爆怒批苗博雅 范雲好好朋友自己去坐牢

2021/06/17 14:3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點名雙北市防疫不力,導致全台灣在陪雙北坐牢,引發眾怒,苗博雅深夜錄製影片向民眾致歉。而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節目上爆氣痛批,要苗博雅自己去坐牢,別扯雙北,更以「范雲的好好朋友」稱呼苗博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真的氣炸了,日前北市議員苗博雅在節目,談論疫情,一句全台陪雙北坐牢,讓劉寶傑忍無可忍。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苗博雅這個范雲的好朋友,好好朋友,他居然就跳出來講,現在是什麼,現在全台灣,都在陪雙北在坐牢,你根本把鍋甩給雙北,如果這樣的話,難道說雙北要向全台灣道歉嗎。」


▼劉寶傑痛批苗博雅。(圖/東森新聞)


說好同島一命,共同抗疫,坐牢說,卻把過錯丟給雙北,眼見雙北民眾怒火一發不可收拾,抱怨打爆苗博雅辦公室,逼得苗博雅深夜錄影片,出面致歉。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我要對今天看到新聞的標題,感到很驚嚇,很生氣,很憤怒的市民朋友們說聲抱歉,我今天也在問自己,是不是我們能夠當初換個說法,能夠修飾一下不要這麼直白,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


▼苗博雅出面致歉。(圖/翻攝自苗博雅臉書/東森新聞)

 

向台北市民道歉,認為是媒體下標惹出爭議,苗博雅強調,訴求是要求台北市政府做好防疫基本功,絕對不是責怪市民朋友。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全國同胞都是我們的手足,同島一命這四個字是真的,它不是要求全國人民,來包容北市府做不好的藉口,因為台北的圍堵跟殲滅必須要成功,全國的經濟才能恢復正常,這是實話。」


▼苗博雅認為是媒體下標,才惹出爭議。(圖/東森新聞)


12分鐘的影片說明心情,但坐牢說的爭議沒有,隨著苗博雅致歉落幕,反而越演越烈。立委賴士葆:「我當然聽不下去,那個就是刷存在感。」、立委許智傑:「我看他的原始影片,比較像是在譴責雙北的防疫問題,我們還是要互相體諒,一起努力,共同守住雙北,守住台灣。」不滿議員貼標籤,畢竟任何情緒性的言論,與政治口水,對於對抗病毒沒有任何實質幫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