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石崇良「萬華是破口」恐被撤換 陳時中2字回應

鏡週刊 2021/06/15 11:1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石崇良「萬華是破口」恐被撤換 陳時中2字回應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上週在立法院備詢,被問到這波COVID-19國內大爆發的疫情破口時,竟不假思索回答「破口在萬華」引發爭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出面道歉,但仍止不住風波,更傳出石崇良將被撤換,對此,陳時中今(15日)在立法院回應2次「沒有」後,隨即快步離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石崇良質詢時,直指這波疫情萬華是破口一事,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上致歉,並表示防疫團隊有些人員發言「難免有一些話講得不夠精確」,強調沒人願意染疫或傳染給他人,也盼不要獵巫,一起團結抗疫。

 

▼石崇良曾表示疫情破口是在萬華引起外界不滿。(圖/東森新聞)

 

不過由於萬華人民怨沸騰,爭議持續延燒,就傳出石崇良將被撤換。對此,陳時中今日赴立法院時,被問到相關問題,連回應2次「沒有、沒有」後,隨即就快步離開。

 

▼石崇良的發言讓黃珊珊很不滿。(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延伸閱讀
20歲女偶像撐不住下海拍AV 「制服的誘惑曝光」爸媽崩潰斷絕關係
學生情侶防火巷打野砲2分鐘片遭瘋傳 「太會叫」女學生慘被起底
新北女護理師負責人疑壓力大上吊亡 法醫將判斷是否進行PCR採檢
因疫情6月夏季電價有望取消? 經濟部鬆口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石崇良稱「萬華為防疫破口」惹議將撤換? 陳時中2字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吳佩慈男友慘了!拿不出4.2億 博弈酒店已停業
6月不用繳夏季電費?經濟部鬆口回應了
圈內友人狂打電話!張善為罹怪病癱瘓 消失8年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