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多歲前女助理確診 何志偉:她快篩陰性隔一天卻離開人世

2021/05/28 11:03 字級:
讀稿
40多歲前女助理確診 何志偉:她快篩陰性隔一天卻離開人世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宣布新增13名死亡個案,死亡數再創新高,甚至有一名40多歲女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證實該女是他的前助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說明,新增13例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個案。然而,何志偉2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並受訪指出,該名女子是他的前助理,也說這位盡心盡力在崗位上工作的前同事,在這次的肺炎中往生。「就在前天,快篩結果還是陰性,但隔一天就離開人世。在死亡後驗出病毒。」

何志偉說,她是一位善良、負責任、笑臉迎人,從小到大不需父母擔心,且非常自主獨立的女孩,「如今,是我們生命當中最大的遺憾」,盼她放下在這一世的執念,在另一個世界好好完成夢想,「我也要向她的家人致意。」

何志偉表示,這位孩子生長在一個對公共事務貢獻極高的家庭裡;在孩子離世心痛之餘,父母仍同時哭著在協助政府思考,公共政策哪裡可以改進,依然在協助政府思考公共政策與公衛之間該怎麼辦,這讓他極度心痛。

何志偉呼籲,請地方政府注意,通報與篩檢隔離政策應確實落實,因為在此一案例中,已經24小時過去了,既沒有隔離也沒有全家篩檢,最基本的工作都沒有徹底做好,應該加強改進。

何志偉也提到,最近這幾個月來,生命的無常不斷降臨;他發現,原來死神是如此的無情,一步步逼近身邊的人。然而,病毒愈是殘酷,愈需要冷靜,更需要處處留意,保護好自己,才能保障身邊最愛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莊人祥澄清「復必泰」為德製輝瑞中文名 羅秉成:向大陸買恐遭統戰
呂秀蓮要陳時中下台 痛譙指揮中心荒腔走板
紓困4.0補助真的來了 最快這天就能領到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