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打疫苗遭批評!陳佩琪開大砲嗆:請問總統打了嗎?

2021/05/11 09: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沒打疫苗遭批評!陳佩琪開大砲嗆:請問總統打了嗎?

儘管我國疫情持續延燒,但大家施打疫苗並不積極,如今面臨過期的問題,引起大家關注。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老婆陳佩琪還沒打是想等更好的疫苗,讓民進黨議員洪健益痛批這種心態是不對的,對此,陳佩琪也發文回嗆「請問總統打了嗎?」引發外界議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日柯文哲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被洪健益問到陳佩琪有沒有打疫苗,柯文哲就笑回「沒有,因為她在看有沒有更好的疫苗」,讓洪健益批評這種心態很不,對,認為就是這樣才造成疫苗要過期、醫護施打率低,柯文哲則無奈回應,給想要施打的人打就好,開放應該就會打得完,但陳佩琪卻相當不高興,直接在臉書發文回應此事。

 

陳佩琪表示,市長都出來打給人家看了,這樣不算鼓勵醫護人員打嗎?難道要不顧老婆的意願,硬推她去打AZ,才叫有鼓勵?直言如果洪健益想推銷AZ疫苗,可以找自己的家人或同事去,但他卻手很長,管到一位基層醫師身上,質問「議員是何來的權力管人家是否接種疫苗或接種何種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老婆陳佩琪還沒打是想等更好的疫苗。(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陳佩琪也打開天窗說亮話,表示醫護有自己的專業,會決定自己適合的疫苗,自己過去不表態是否打AZ 就是不想影響AZ的打氣,但既然今天被批評了,她就一次說清楚,表示「我不打非複製病毒載體疫苗」,因有較高的血栓風險,想打mRN疫苗,像BNT或莫德納,陳佩琪越說越氣,更質疑「請問總統打了嗎?」,認為蔡英文比她重要,洪健益應該去關心對方才對。

 

▼陳佩琪也發文回嗆「請問總統打了嗎?」(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而如今疫苗已經開放給第七、第八類公費對象接種,也就是軍人、軍事機關及國安單位文職人員、65歲以上長者;至於目前疫苗到期日分別在5月底及6月15日,平均要1天打8000劑才能在5月底前打完,讓外界擔憂會面臨過期問題,引起社會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次注射「6劑輝瑞疫苗」 23歲義大利女學生留院觀察
陳時中投書西班牙媒體 籲WHO納入台灣
打AZ疫苗才知懷孕!20多歲孕婦「產檢無胎心音」心碎流產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