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諾富特已35人染疫 費鴻泰轟陳時中「應被槍斃」

2021/05/10 15:55 字級:
讀稿
華航諾富特已35人染疫 費鴻泰轟陳時中「應被槍斃」

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持續延燒,截至今日累計35人染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就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你根本應該被槍斃」,更指台灣人太厚愛他,但陳可能已經工作彈性疲乏,再提「該換人就換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截至昨日有31人染疫,不過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宣布新增3例本土個案及1例感染源不明的確診病例,其中本土個案為1例是諾富特飯店員工及2名案1105是華航貨機機師的同住家屬。其中諾富特飯店被指因混宿一般旅客與居檢者,陸續被交通部觀光局開罰15萬、民航局罰100萬元及桃園市府則會一罪一罰。

 

而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費鴻泰就開砲重批疫情再起使不少人退訂母親節聚餐,而這都是因為陳時中的疏忽,造成民眾緊張與遺憾。

 

費鴻泰也提及諾富特未分艙分流這件事早在2月初就有民眾檢舉,卻遲至4月底爆發疫情,衛福部都無人處理,但陳時中卻稱「病毒跑得比公文快」,讓費鴻泰痛批其嘻皮笑臉,還稱陳時中講嚴肅點「根本應該被槍斃」。

 

此外費鴻泰也質疑若陳時中沒有疏忽怎麼會造成31人染疫,感嘆台灣太多人厚愛陳時中,而他卻可能已經彈性疲乏,「那就換人做,就像不能讓飛機駕駛疲勞飛行一樣」。費鴻泰同時將砲火轉向桃園市長鄭文燦,酸部立桃園醫院事件搶著去管、最後收割,但如今諾富特事件卻又不搶著處理,批其是只想著總統大位的兩套標準。

 

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也嗆,指揮中心就像公文轉發小弟而未做到監督、督導之責,只是每天召開記者會使防疫淪為作秀;話鋒一轉還痛批桃園市府更惡劣、糟糕,對諾富特沒實際勘察檢驗,最後導致爆發重大疫情,爆發後又推得比誰都快,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延伸閱讀
境外+11、本土再+4 機師感染源調查中足跡曝光
【防疫旅館連環爆】諾富特再爆疑員工穿雨衣送餐、未消毒就讓房客入住 醫師解釋了
費鴻泰喊「不要再看到」 立院火速拆國民黨團前4支監視器
外交部稱謝長廷不會返台備詢 費鴻泰撂話:會有更大動作
【中常會變神壇】「國父成仙說」遭藍委批白目 中常委謝坤宏:他期待我更上層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防疫旅館連環爆】諾富特風暴狂燒 費鴻泰轟陳時中「應被槍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一晚呼吸中止37次 陳水扁「電線人」近況曝光
國軍去年2月就開始吃美豬!國防部認了:合約到2022年
爭取參與WHA 外交部次長: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