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取參與WHA 外交部次長: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5/10 11:01 字級:
讀稿
爭取參與WHA 外交部次長: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第74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24日登場,台灣若要如期參與會議,需在歐洲時間10日下班前收到邀請函並完成報到。外交部次長田中光今天表示,「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WHA將於5月24日至6月1日在瑞士日內瓦以視訊方式舉行。按會議規定,與會者線上註冊開放至歐洲時間10日,意即台灣最晚需在歐洲時間10日下班前收到邀請函並完成報到,才能如期參與會議。


▼台灣若要如期參與會議,需在歐洲時間10日下班前收到邀請函並完成報到。(圖/翻攝自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臉書)

田中光今天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並就「美中衝突加劇下的台海情勢發展」進行專題報告。他在會前接受媒體相關提問時表示,「我們奮戰到最後一刻」。

 

有媒體追問,今年成功參與WHA的機會大不大。田中光表示,媒體們應該有注意到全世界對台灣支持的聲量,「你們去評估是不是比以前好,是不是這個能量在累積的一種」,當能量累積到一個程度時就很大。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剛過完母親節!8旬婦遭太魯閣號撞亡 兒痛哭:昨天才洗腳剪指甲
最新畫面曝!德基水庫剩3.2%只能撐15天 砸19億急送水
美國科羅拉多州爆發槍擊案 槍手在內7人死亡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