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昶佐打疫苗「裸上身」腹肌炸裂 醫:要逼死誰啊?

2021/05/06 11:17 字級:
讀稿
林昶佐打疫苗「裸上身」腹肌炸裂 醫:要逼死誰啊?

國內疫情升溫,民眾施打疫苗意願也逐漸上升,立委林昶佐昨(5日)也已親自前往萬芳醫院施打自費疫苗,今(6日)也在臉書PO出接種照片,不過網友的目光都放在他「裸上身」露出的好身材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昶佐表示,AZ疫苗抵台後,某些有心人士炒作副作用的問題,導致許多人對疫苗卻步,他前陣子看到蘇貞昌院長、陳時中部長,還有好朋友唐鳳都陸續接種第一劑、以身作則,昨天他也到萬芳醫院自費注射了第一劑,希望用行動打破謠言。

林昶佐表示,他打完疫苗後休息了30分鐘,之後下午照樣跑行程,晚上9點多才回家,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他看到許多醫院都有空出名額,希望符合資格的人趕快去接種。「全世界現在都在搶,如果台灣好不容易拿到的疫苗還放到過期,就太浪費太扯了。」

▼港星杜汶澤留言大讚林昶佐:「身材不錯」。(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港星杜汶澤留言大讚林昶佐:「身材不錯」。(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看到林昶佐的好身材,直呼:「請留一條路跟本黨男性政治人物走」。(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看到林昶佐的好身材,直呼:「請留一條路跟本黨男性政治人物走」。(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照片中林昶佐襯衫脫了一半,露出左手臂給醫護人員施打疫苗,不過他結實胸肌和腹肌太過顯眼,吸引網友和一堆藍勾勾名人的目光。港星杜汶澤就留言大讚:「身材不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說:「請留一條路跟本黨男性政治人物走~~~(版主果然有練過)」,Icu醫生陳志金也說:「這樣露,要逼死誰啊?」

讓你在家也能有效燃燒脂肪(ノ>ω<)ノ

延伸閱讀
醫療體系崩潰人手不足 印度讓「實習醫護」上前線抗疫
愛瘋被統戰了? iOS系統輸入注音驚見「亲爱的」
【酒駕撞死名嘴母】黃暐瀚母遭撞亡「網友出征喊報應」 粉專怒批:沒人性
炒短線最好賺? 謝金河:能累積大財富的少之又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昶佐打疫苗「裸上身」腹肌炸裂 醫:要逼死誰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往下看更多】
駁要方仰寧接市警局長 柯:警政署從未把我放眼裡
民進黨染黑風暴 總統出面道歉下令落實排黑條款
謝長廷是否回台備詢? 藍委嗆:外交部根本管不動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腹肌 林昶佐 疫苗 立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