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少康預告今夜合體「ㄏㄢˊ」先生 揭退選國民黨主席內幕

2021/04/29 10:29 字級:
讀稿
趙少康預告今夜合體「ㄏㄢˊ」先生 揭退選國民黨主席內幕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28日)赴國民黨中常會發表「和平、奮鬥、救台灣」專題演講,無預警宣布「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外界關心,原挺趙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機率會大增?他透露韓確實在考慮,參選機率是「一半一半」。趙少康今(29日)在臉書透露,今晚將在臉書直播節目與「ㄏㄢˊ」先生合體,還原中常會經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趙少康稍早於臉書透露,之前講好的「網紅國家隊」將在今晚7點直播第一集節目。他寫道:「昨天,我在中常會宣布退選國民黨主席,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因此今晚7點,我邀請YouTube上有數十萬粉絲的『ㄏㄢˊ』先生,一起聊聊昨天在中常會的經過。」

 

趙少康表示,作為一個剛成立的自媒體,他也會跟這位「ㄏㄢˊ」先生好好討教,如何讓我們的決策與作風更接地氣,更符合支持者的期待!向網友喊話今晚7點,大家不見不散。

 

趙少康昨在中常會上表示,他原先是保著救黨救國的心情,要參選國民黨主席,不過既然選舉辦法規定要1年黨齡才能參選,「大家不避麻煩,也不必修選舉辦法,我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不管你們修不修,我都不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報國之路不是只有一條,報國的路很多條。」

 

趙少康透露,其實他的黨齡很久,從18歲加入國民黨,到離開組新黨時,總共有20多年的黨齡,只是這次是重新加入國民黨。他表示,自己之所以願意重出江湖,是因為近幾年看到國內情況危機重重、兩岸情勢危急等,但大部份的人民渾渾噩噩,民進黨又完全執政完全亂政,以黨竊國、派系分贓、吃相難看,所以才決定出來。

 

延伸閱讀
趙少康批國民黨不團結 遭中常委反嗆「第一次分裂就是因為你」
「韓國瑜在等我表態」 趙少康正式宣布不選藍黨魁
「選黨主席不必等我宣布」 趙少康要韓國瑜自己做決定
美外交官稱台美斷交因國民黨獨裁 趙少康:任何時期都比共產黨民主
蔡英文「我最忌諱濫用權力」 向毛小孩道歉:不好意思讓你上新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趙少康預告今夜合體「ㄏㄢˊ」先生 揭退選國民黨主席內幕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和趙少康搭檔選總統?陳文茜:若跟我搭顯得他太老
遭酸選黨魁實力只有3%?連勝文:好像被蚊子叮
參選黨主席起手式?朱立倫將啟動下鄉之旅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