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復出起手式?韓國瑜同框江、連 支持者喊:選黨魁

東森新聞 2021/04/12 08: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復出起手式?韓國瑜同框江、連 支持者喊:選黨魁

國民黨主席選戰7月開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是熱門的潛在人選,許久不見的他出席軍系活動,和黨主席江啟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同台,較勁意味相當濃厚,韓國瑜一現身受到大批粉絲簇擁、高喊選黨魁,不過他是全程拱手避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現身就引發暴動,看到這排場就知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回來了。戴著太陽眼鏡,淺藍色襯衫搭配招牌禿頭,幾個月不見,韓國瑜看起來氣色很不錯,一上台熟悉的韓式風格 ,讓台下支持者嗨翻天。韓國瑜人氣爆棚,粉絲搶拍照搶簽名,這場陸軍官校校友會,把國民黨有望角逐黨魁的人全請來,韓國瑜直接搶走同樣在台下的連勝文和江啟臣風采,較勁意味濃厚,誰比較受青睞馬上高下立判。

 

連勝文昨日看到韓國瑜現身,他說到:「韓國瑜今天戴著墨鏡,看起來像他小時候,電影裡面的麥克阿瑟一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韓國瑜市長來擔任榮譽的理事長,讓我們專修班更加凝聚。」三個人特地合體,高喊國民黨加油,但同桌的三人互動不多,黨主席選戰剩下不到3個月就要開打,有些人有信心,有些人準備打保衛戰。

 

▼連勝文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江啟臣談到韓國瑜出席軍系活動,會不會影響到他之後爭取連任,江啟臣:「我沒有想這麼多,今天就是專修班,校友會的成立。」連勝文被問到如果韓市長選黨魁的話,會支持哪一個,連勝文:「我支持自己,謝謝大家。」

▼江啟臣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除了試試水溫,韓國瑜這回現身,也被視為復出的起手式,究竟韓國瑜還有多少能量,現場反應給了答案,恐怕是黨內外,都不能輕忽。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議員遭韓粉罵肥醜 2年激瘦30公斤變正妹
辦論壇沒邀韓國瑜 洪秀柱:不知他到底要幹什麼
韓國瑜變歐爸!脫掉藍襯衫換超潮造型 粉絲驚:好帥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