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2議員選戰 柯文哲:目標北市每選區推候選人

2021/03/28 19:50 字級:
讀稿
2022議員選戰 柯文哲:目標北市每選區推候選人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行成立茶會,黨主席柯文哲表示,目標是在台北市每個選區都能推派出適當人選。選舉最重要是準備,要準備夠好的人才,讓人民選擇,這是未來一年民眾黨重要的工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行成立茶會,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黨秘書長謝立功、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皆一同出席與會。

 

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致贈的花籃,花籃上則寫著「祝台北市黨部成立活動眾望所歸」。

 

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成立台北市黨部是希望能把「以台灣為民,以民眾為本」的政治理念宣揚出去,讓台灣民眾在藍綠以外,還有其他的選擇。

 

針對2022年台北市議員選舉,是否會每個選區都推派人選?柯文哲指出,這是目標,當然要找到適當人選。他表示,不管什麼事業,最重要還是人才,選舉最重要是準備,要準備夠好的人才,讓人民選擇,這是未來一年民眾黨重要的工作,不但要尋找各方面優秀人才,也要給予足夠的訓練。

 

柯文哲指出,在選舉半年前,民眾黨會成立選舉對策委員會,決定每個地區提名幾個,現階段還是先把人才找過來。培養別人、培養自己,是對國家負責態度,民眾黨要替國家訓練好的未來一代的政治人才。

 

曾幫柯文哲操盤選舉的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引發柯文哲、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隔空交火。連勝文今天公開呼籲柯文哲,不要因為被戳中痛點就暴怒,並指柯文哲年紀不小,這樣對身體不好,建議柯文哲要定時量血壓。

 

柯文哲則表示,他是醫生,血壓高會自己開藥,「我都有在控制」。他指出,有句英文成語「住在玻璃屋的人,不能丟石頭」,意思是住在玻璃屋裡面,向外丟石頭,人家拿石頭丟回來就慘了。

 

柯文哲表示,外界常常打市府團隊無心市政、黨政不分,坦白講市府團隊是非常認真從事市政工作,也都非常注意在國家法律範圍內做事。當別人批評市府團隊時,用同樣標準看自己,是否禁得起檢驗。

 

他表示,不用特別去跟他人口水戰,市府團隊還是一樣認真工作、認真過每一天,這才是正確的工作態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明起高溫狂飆34度!這天東北季風增強又變天 降雨熱區出爐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