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帛琉總統!美國大使也來了 惠恕仁親揭背後原因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3/28 1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帛旅遊泡泡預計4月1日啟航,而帛琉總統惠恕仁也於今(28)日下午抵達台灣,預計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行程。惠恕仁在步出機艙後,開心地與接待人員問好,此外,特別的是美國駐帛琉大使也在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惠恕仁於今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預計於4月1日和「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一起返回帛琉,而這趟台灣行是帛琉總統就任後第一次出訪,也是國際疫情後,首位到訪台灣的外國元首,具有重大意義。惠恕仁在發表演說時還把口罩拿下,讓大家看到他的笑容,「互相信任就是旅遊泡泡的基礎,雖然沒辦法保證,一定可以免除疫情的可能危險,但大家都準備好了」。

 

▼惠恕仁於今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圖/東森新聞)

 

而惠恕仁也提及此行有美國的駐帛琉大使同行,「我們這次也得力於美國的幫助,他能來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沒有他的話,我們就沒有辦法早在一月的時候收到第一批疫苗,參與美國的快速防疫計畫。」

 

▼美國的駐帛琉大使也一同訪台。(圖/東森新聞)

 

根據外交部的安排,惠恕仁預計明(29)日上午會到新光醫院體檢,晚間則與台灣媒體見面,之後行政院長蘇貞昌惠將進行晚宴;訪台第三天先參訪北部企業,下午則進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晚上與蔡總統共進晚餐,隔天到南部考察,4月1日搭乘台灣前往帛琉首班旅遊泡泡班機回程。

 

▼惠恕仁第三天下午會進到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長賜號卡運河「天價賠償船東負責」 日網崩潰:台灣最壞
花69元啃到147萬「龍珠」 貧女淚崩:媽媽有救了
女友3年不離不棄!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外表工作都不ok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