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天女孩扛上80kg鄭文燦?他親曝體重打臉

2021/03/24 21:02 字級:
讀稿
樂天女孩扛上80kg鄭文燦?他親曝體重打臉

中職樂天桃猿隊昨(23)日主場進行開幕戰,桃園市長鄭文燦觀賽時,一度被啦啦隊樂天女孩扛上肩跳起棺材舞,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潮,今(24)日有不少媒體報導此事指「正妹團扛80kg鄭文燦」,讓許多人難以置信。晚間鄭文燦瑜於臉書po出量體重影片,證實自己體重確實只有79.8kg,再度引發許多民眾分享熱議,不少網友也留言直呼「市長我錯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胖周瑜」之稱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球場上被樂天女孩們8人合力扛起,其中11號女孩伊伊臉部表情扭曲,引起不少網友要求球隊幫她加薪,事件被各大媒體報導引述,甚至強調「正妹團扛80kg鄭文燦」,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大多數民眾都不敢置信,質疑鄭文燦的體重應該不只80kg,連同黨立委蔡易餘都質疑,「打死我都不信!」

▼樂天女孩們合力扛起鄭文燦,引起大家對於市長的體重猜測。(圖/翻攝自伊伊IG)

樂天女孩們合力扛起鄭文燦,引起大家對於市長的體重猜測。(翻攝自伊伊IG)

今天下午5點左右,鄭文燦臉書小編po文表示,針對大家關心市長體重一事,「我們決定,破萬讚就公佈!」短短不到1.5小時就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分享,大家也紛紛留言猜測市長的體重。

將近晚間7點左右,鄭文燦於臉書釋出測量體重影片,對外揭曉自己真實的體重,他在站上磅秤前還強調,「我健身應該有點成果」。結果鄭文燦站上磅秤後顯示「79.8kg」,為證實影片沒有造假,影片也一併公開測量體重的花絮片段,證明市長確實只有「79.8kg」。

▼晚間鄭文燦瑜於臉書po出量體重影片,證實自己體重確實只有79.8kg。(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晚間鄭文燦瑜於臉書po出量體重影片,證實自己體重確實只有79.8kg。(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晚間鄭文燦瑜於臉書po出量體重影片,證實自己體重確實只有79.8kg。(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晚間鄭文燦瑜於臉書po出量體重影片,證實自己體重確實只有79.8kg。(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許多民眾熱議,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什麼不到80公斤 市長 好瘦喔!」「只能說脂肪真的好輕啊」「報告市長,體重機壞掉。」立委蔡易餘也留言直呼「體重機是不是只停在79.8⋯」網紅「四叉貓」劉宇更搞笑表示,「這一看就知道體重機沒有歸零,比蘇貞昌打假針還假!!!」

 

延伸閱讀
樂天女孩扛「80公斤」鄭文燦? 蔡易餘:打死都不信
水情告急! 王美花:4/6起台中、苗栗民生用水「供5停2」
「體臭陰魂不散」噁心想吐 陽大醫護遭爆IG公開恥笑病患
清明連假加強花東疏運 台鐵加開12列次車週五開搶
連續3年替台東長輩配眼鏡 朱立倫:認真做事會得到民眾支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鄭文燦體重影片曝光 網友:市長我錯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往下看更多】
樂天女孩扛「80公斤」鄭文燦? 立委:打死都不信
限水危機如何解? 王美花:雨要下超過200毫米
韓粉2哏圖批蘇貞昌「打假針」 行政院PO照秒打臉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