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定宇稱分租半年 他翻出「1年前起底照」打臉

2021/03/10 16:30 字級:
讀稿
王定宇稱分租半年 他翻出「1年前起底照」打臉

本刊獨家直擊,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頻繁進出同黨發言人顏若芳住處,新聞曝光後,顏、王口徑一致表示為租賃關係,且「才開始租了幾個月」,這番說詞讓藍營人士看不下去,考古出多張王定宇1年前的「早安上工照」,發現打卡地點正是「分租房」旁街道。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曾角逐新北市貢寮選區議員的藍營人士吳清風,昨(9日)晚在個人臉書指出,王定宇去年3月19日上午7點許,就在臉書發「上工照」,地點正是王、顏聲稱的「分租房間」旁的巷道,且翻閱王定宇臉書,有不少北市大同區街道的照片,酸批「王定宇原來是北市大同區立委」,也打臉王、顏所稱「半年前租房子」的說法。

 

▼吳清風翻出Google街景打臉王定宇說詞。(圖/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吳清風翻出Google街景打臉王定宇說詞。(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吳清風表示,過去看王定宇某張照片覺得眼熟,查詢過Google街景後,得知原來該地點就在吳清風國中時期報名的高中衝刺班附近,當時僅以為王定宇在台北市大同區買房,沒想到曾在街景服務上看到的建築物,竟在近日成為新聞焦點。

 


延伸閱讀
侯佩岑媽勾人夫「按摩店」遭抓包 正宮嗆聲對話曝光 
婚前有孕準公婆逼驗DNA 「豬隊友」男友不幫忙還冷回7字
「女友家停車場比我家大」 50K男自卑:準岳父提議幫出頭期款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定宇藏地下情】王定宇稱分租半年 他翻出「1年前起底照」打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為何老婆超正仍亂搞? 老司機曝「男人外遇3守則」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扯分租 49張關鍵畫面全曝光
重申和顏若芳是「房東房客」 王定宇稱老婆也知情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