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1周5夜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只是分租一個房間

2021/03/09 08:43 字級:
讀稿
爆1周5夜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只是分租一個房間

一直給人愛家愛妻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同居風暴,對象是小他17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本刊獨家直擊,家住台南的王定宇,近幾個月頻繁留宿顏若芳台北的住處,2人不但時常同進同出,一起過夜後的早晨,顏若芳還經常充當司機,親自開車送王到立法院上班,甚至貼心送早餐,2人同巢過夜的次數最多一週達五夜,2人互動儼然就像同居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本刊直擊,去年12月13日起連續五晚,2人都在顏的住處過夜,有時是各自返回顏的住處,有時則由女方開車一起抵達顏家,再一前一後進入大樓。

 

例如當月15、16日二天清晨,顏都先步出住處把車開來,過了大約40秒,同樣戴著口罩的王才提著公事包走出一樓大門,坐上顏的車子一同離開。當月17日晚上8點20分,王又搭女方的車子回到顏的住處,下車時只見他提著大包小包,以門禁卡進入顏家,顏停妥車後,才晚3分鐘踏入家門。

 

本刊直擊王定宇頻繁同居顏若芳,對此,王、顏二人分別接受本刊採訪皆回應,是顏若芳分租一個房間給王定宇住。

 

▼2020年12月7日上午7:44前往車庫。王定宇頻繁留宿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儼若同居,去年12月7日一早二人還一同前往車庫取車。(圖/鏡週刊)

2020年12月7日上午7:44前往車庫。王定宇頻繁留宿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儼若同居,去年12月7日一早二人還一同前往車庫取車。
 

王定宇回應,因顏若芳的住處有多一個空間,「我分租在台北當休息處而已」。本刊詢問頻率高嗎?他則回:「沒有欸,有要過夜或要休息才過去那邊,就一個客廳二個房間,我分租一個。」至於顏若芳則表示,她很常向王定宇請益政治上的問題,最近和王比較常有接觸和互動,因王是台南人,「那間房子我有分租房間給王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定宇藏地下情6】遭直擊1週5夜同居 王定宇、顏若芳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直擊】【王定宇藏地下情】愛妻立委形象崩壞 王定宇1週5夜同居美女發言人
【王定宇藏地下情1】人前送妻鮮花浪漫慶生 王定宇當晚卻在美女家過夜
【王定宇藏地下情2】掩飾偷情手法曝光 他北車打卡上工竟非「真相」
【王定宇藏地下情3】20分鐘曝同居鐵證 顏若芳「愛的早餐」巧妙換手
【王定宇藏地下情4】王定宇人生谷底她哽咽相挺 妻臉書同框照曝玄機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把握好天氣!這天東北風低溫報到 降雨熱區曝光
快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凌晨火警 烈焰吞噬倉庫剩骨架
護士過馬路低頭滑手機 下秒遭怪手爆頭輾壓慘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