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陳吉仲會面溝通藻礁議題 環團喊卡整理50萬份連署

2021/03/07 08:53 字級:
讀稿
與陳吉仲會面溝通藻礁議題 環團喊卡整理50萬份連署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份,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原訂8日將與環團對話,但環保團體經開會討論決議,因連署人上看6、70萬,須全力完成整理工作,因此無瑕出席8日的會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環保團體發起的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份,府院高度重視,盼與環團溝通,陳吉仲擬於8日上午與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理事長陳憲政、律師蔡雅瀅等人進行會談。

但由於相關對談消息經媒體披露後,引發部分連署人質疑,潘忠政在6日下午組成「珍愛藻礁公投決策委員會」,包含長期與近期投入公投的成員,開會決定是否繼續週一跟陳吉仲見面。

經過討論,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在深夜發布聲明稿表示,不會出席8日與陳吉仲的會面。

聲明指出,目前已有50多萬名公民參與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未來可能上看6、70萬人,而公投送件相關整理工作繁重,需全力完成整理工作,如期送件,才不會辜負全體連署人所託,「目前已無暇分身他用,歉難出席三月八日之會議。」

聲明也提到,有鑑於藻礁保育有待聽證溝通的爭點繁多,爭點彼此間又有連動性,需要納入更多元的意見,工作小組目前也難以在連署書整理的緊迫繁重工作當中,確定待聽證溝通的爭點。

聲明最後強調,目前媒體訊息來源紛亂不一,恐造成各界誤解,未來關於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的重要行動訊息,一律以「珍愛桃園藻礁」臉書官方頁面的佈達,或以領銜人潘忠政本人親口證實為準。=

(封面圖/珍愛桃園藻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藻礁連署破52萬份 陳吉仲下周找環團「喝咖啡」
「藻礁非經濟與環保對抗」 蘇揆喊:保護兼穩定供電
護藻礁要多燒煤?盧秀燕批中央失德:威脅台中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吉仲 藻礁 公投 連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