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黨內勸「不要逆時中」連勝文火大: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

2021/03/05 16:07 字級:
讀稿
黨內勸「不要逆時中」連勝文火大: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宣布會思考參選黨主席後,今(5日)再度火力全開,他砲口朝內,在臉書上質疑黨內同志不敢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批評若作為在野黨還要憂讒畏譏,怕被媒體罵、怕被名嘴修理,或是怕被網軍霸凌,那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連勝文說,作為在野黨,看到執政黨錯誤的政策,本來就應該監督或提出其他可行的方案,台灣無法取得足夠的有效疫苗,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每一個台灣人都會受到影響,這並不是一個我們會拿來冷嘲熱諷的議題,反而是我們應該嚴肅面對的挑戰。

 

連勝文強調,但有一點讓他差點快昏倒,就是去年暑假,他第1次在黨內相關會議提出,能否取得疫苗將會影響台灣邊境解封時程,並衝擊經濟,故國民黨應全力去監督相關議題時,「卻有本黨同志說我們不要逆時鐘!!」

 

連勝文認為,若是有關公共衛生事項,例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等,這是作為一個國民所應有的公德心,不管誰執政,大家都應遵守這些規範,「但作為在野黨,如果不就政府錯誤的政策,提出批判,那我們也真的太對不起支持國民黨的民眾了!」

 

連勝文批評,當然執政黨會透過其所豢養的媒體、鷹犬與網軍,成功帶了風向,也美化了民進黨的種種失策,但國民黨的任務就是應據理力爭,大聲的告訴民眾,發生什麼事,「若作為在野黨還要憂讒畏譏,怕被媒體罵、怕被名嘴修理,或是怕被網軍霸凌,那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

 

連勝文指出,民進黨的問題就是一開始以為只要封鎖邊境,台灣就可以安然度過病毒的衝擊,所以沉迷於防疫上半場的短暫成功,並將政府有限的資源大量用在為己宣傳,而官員在了解主子們的心態後,更不可能會積極的就下半場的疫苗布局,做出任何即時的反應及有效政策,這就是台灣現今困境的來由。

 

連勝文表示,他不是公衛專家,甚至很多有關疫苗的概念,都只是靠閱讀國內外的相關報導,或請教本土專家,來嘗試了解相關議題,「而如果連我都不怕被修理了,也希望黨內具有相關專業及監督能力的同仁,能夠就這個影響全台民眾健康及經濟發展的重要議題,持續有效的監督,以確保所有台灣民眾的權益!」


延伸閱讀
【圍朱防韓保黨魁】逼宮江啟臣? 連勝文:未來黨主席應專職
【圍朱防韓保黨魁2】選不選朱立倫還在算 挺朱派大咖卻變心了
【惹毛連勝文1】「這不是變相逼走連勝文嗎」 江啟臣拉柯P合體引爆藍炸鍋
【惹毛連勝文2】邀柯P同台「跳過」連勝文 黨中央還要他檢討自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黨內勸「不要逆時中」 連勝文火大: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罷免陳柏惟案 中選會:通過第一階段門檻
國民黨團提藻礁核食等3決議 立院表決均不通過
成立網紅國家隊 趙少康喊:網路反攻大陸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