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戰2024總統?郭台銘搖頭:政治外議題值得關注

2021/02/24 14:17 字級:
讀稿
再戰2024總統?郭台銘搖頭:政治外議題值得關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自己目前是一個「健康人」,正發展生技與健康產業,台灣在防疫與科技經濟的表現足以做為全球的表率,希望聯結全世界,如荷蘭一樣被國際看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台銘今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到新北市土城區順聖宮參加一年一度的禮斗法會,向主祀的關聖帝君與媽祖等祈求國運昌隆、台灣度過疫情。

 

郭台銘接受聯訪時,記者問他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選舉,他不願意多談政治,並強調他來之前剛好與美國的相關企業舉行視訊會議,自己目前是「健康人」,正投資於生技產業、健康產業,並從事慈善公益等捐贈。

 

郭台銘說,台灣在防疫成果表現很好,科技產業界的成績都足以凸顯台灣是大家嚮往的好地方,這也是國人合作努力的成果,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也讓台灣發揚光大。

 

郭台銘表示,台灣在世界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自己在健康醫療產業著墨很久,希望台灣如同荷蘭,小國家躋身世界大舞台,透過科技產業聯結全世界,世界也願意以開放的心胸接受台灣。

 

郭台銘說,期望關公賜福給台灣所有的人。關公也是武財神,希望幫助台灣經濟發展。至於記者問他,2024年是否會再投入總統選舉,他連忙搖頭否認並強調,「政治是一個方向,其他也是一個方向」。除政治外,將經濟發展起來、少子化、貧富懸殊、醫療資源等議題,都值得關注。

 

郭台銘並牽起身旁王金平的手表示,「你要問院長,不要問我」,大家相視而笑。他表示,和王金平結緣起自於關公,因為關公講的就是義氣,對方是他的關公好兄弟。他認為王金平擔任立法院長多年的貢獻,外界有目共睹,且為人行事圓融,雖然現在無職一身輕,在民間、產業界聲望都仍非常高。

 

王金平接受聯訪時笑著表示,「這都什麼時代了」,並未針對是否投入下屆總統選舉問話多作說明。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