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歡樂無法黨遭內政部廢黨 呱吉回應了

2021/02/20 17:42 字級:
讀稿
歡樂無法黨遭內政部廢黨 呱吉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呱吉)今天證實,他成立歡樂無法黨的階段性目標已結束,後續沒其他要做的事,就未完成法人登記,已被內政部廢止政黨備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邱威傑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有些支持者可能覺得很可惜,但當時成立目的很簡單,如果有後續動作,外界可能會認為他要參選公元2022年選舉,就未打算完成登記。

 

邱威傑去年2月受訪說,歡樂無法黨創黨宗旨就是認為政治不只仇恨、痛苦,應有正面情緒,希望幫民眾找回歡樂。

 

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及「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2019年11月初宣布成立歡樂無法黨,並向內政部提申請,隔年2月開創黨大會,選出總書記(黨主席)邱威傑,邱威傑在台北市議會網站的黨籍也改為歡樂無法黨。

 

不過,根據內政部公告,依政黨法規定(政黨備案後一年內未完成法人登記者,廢止其備案),歡樂無法黨備案後一年內未完成法人登記,廢止政黨備案。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綠委跑票懲處案 民進黨中評會25日再議
邱太三關說司法爭議 蘇揆:馬蔡兩任監委證明清白
國安人事異動!陳明通接國安局長 邱國正轉國防部長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