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馬英九「開工就出庭」韓國瑜嗆蔡英文:無恥的政治追殺

2021/02/19 08:25 字級:
讀稿
心疼馬英九「開工就出庭」韓國瑜嗆蔡英文:無恥的政治追殺

前總統馬英九因為涉及不當賤賣國民黨黨產中投、中視和中廣,2018年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其後歷經多次開庭,不過馬英九始終聲稱清白;而本月17日適逢初六開工,馬英九也因「三中案」再度出庭,使許多藍營人士深感不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難得打破近來的低調作風,在臉書上為馬發聲,嗆聲蔡英文稱:「如果4年後換妳下台,身上背了數百件官司,妳承受得了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昨(18日)以「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為題在臉書發文,指稱春節才剛過,馬英九身為一名卸任的民主國家元首,卻在百工百業回到崗位努力工作的這天不斷跑法院出庭,身上背負了數百條官司,這讓韓國瑜感嘆:「到底犯了多麽十惡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數百個罪名?」也點名現任總統蔡英質問,如果換作是她,是否能夠承受得了?「民進黨難道真這麼有信心,自己會是永遠的執政黨嗎?」

 

前總統馬英九因為遭控賤賣國民黨黨產的「三中案」曾多次出庭,圖為2019年馬赴台北地院開庭。(本刊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因為遭控賤賣國民黨黨產的「三中案」曾多次出庭,圖為2019年馬赴台北地院開庭。(本刊資料照)

 

韓國瑜還喊話民眾,無論喜不喜歡馬英九,都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而花上天價訴訟費要讓前總統被安上罪名的惡劣手段,韓認為這不僅僅是為了報復,更是打擊「台灣人引以為傲的民主價值」。還強調民進黨花費的官司錢也是從民進黨黨產而來,買單的是人民納稅的血汗錢。

 

最後韓國瑜甚至呼籲「今天,我們保持沉默,明天,更可怕的政治追殺就會持續發生」,指稱未來大家一定會醒悟「在這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裡,真正被置之於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而對於韓國瑜的發言,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和有「北漂最正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也留言表示支持,回應「我們要堅守公道以及台灣的民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捨馬英九開工就出庭 韓國瑜嗆蔡英文:換妳背數百條罪名承受得了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朱立倫、趙少康缺席
立院將啟動修憲 江啟臣:反對變更國名或國家定位
總統談和平關鍵在中國 馬英九:她要先伸出手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