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少康任國民黨中評委違法? NCC不排除調查

2021/02/18 15:1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宣布聘媒體董事長趙少康擔任為中評委,不過遭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警告,恐違反廣電法中,黨政軍退出媒體規定,將啟動調查,最重可罰200萬元,對此,趙少康表示,中評委是顧問性質,沒有違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宣布趙少康擔任中評委。(圖/東森新聞)


趙少康笑得開心,黨證還沒到手,因為前一天正式受聘中評委,連參選國民黨主席之路又近了一點。媒體董事長趙少康:「能不能參選黨主席還是未定之天,因為我本來以為,有中評委就可以參選,現在不行要搞了一年條款。」


趙少康也沒把握,但擔任中評委可能會被NCC認定是黨職,持續擔任媒體董事長恐將觸黨政軍條例。媒體董事長趙少康:「黨政軍退出媒體,我覺得黨政軍也該退出NCC,中央評議委員 國民黨有一千個,他就不是黨工,他就是顧問性質的職務,一年開一次會提供建議,不能擴大解釋,它因此它就是黨務工作人員。」


▼趙少康表示,中評委是顧問性質的職務。(圖/東森新聞)


江啓臣也跳出來幫忙定義,國民黨的中評委就是顧問性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政黨的黨務工作人員,但顧問性質者不在此限,我們中評委根據黨章規定,他就是建議諮詢的顧問。」不過江啓臣擔任亞洲最老政黨的最年輕黨魁,獲得美國時代雜誌肯定,獲選次世代百大領導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鬼滅之刃的作者其實也在裡面,蠻榮幸跟他另類同框。」


▼江啓臣擔任亞洲最老政黨的最年輕黨魁,獲得美國時代雜誌肯定。(圖/東森新聞)


而趙少康也批評起,衛福部長陳時中稱,有人阻擋取得疫苗,見不得台灣好。媒體董事長趙少康:「到底是誰在中間阻擋,把他講出來,我號召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一人一口口水把他淹死,太可惡了,人神共憤。」持續加強批判火力,讓黨主席之路維持能見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