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只欠東風」明志? 侯友宜:沒看內容不了解

2021/02/16 14: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網路PO出照片,說過年打打麻將,請大家幫忙看看自己聽哪一支胡牌?民眾看了發現、只欠東風,這篇文章立刻引起政治聯想,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最新回應,被問到這件事情,表示自己還沒看到內容,不了解所以沒有辦法評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仔細聆聽官員簡報,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來到新北市府交控中心,視察收假交通,如何做好控管。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很多民眾回到北部,就會開始陸陸續續往近郊去旅遊。」侯友宜再次提醒,因為新北市幾個熱門景點,人潮儀表板在初四就顯示擁擠,新北市府嚴格管控,也要求相關單位做好防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定給大家帶來壓力,所以我們一定要準備好。」

▼朱立倫打麻將欠東風。(圖/東森新聞)


正當侯友宜努力拚市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網路發文,說過年打打麻將,大家幫忙看看我聽哪一支胡牌,民眾馬上發現只欠東風,這篇萬事俱備的麻將文,也被人解讀為宣示角逐國民黨主席,差了臨門一腳。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因為我沒有看朱市長的臉書,我不了解這個貼文的內容,所以不了解不知道,也沒有辦法評論。」另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回應,「抱歉我不會打麻將,但是無論如何,過年期間大家小玩一下,娛樂娛樂也很好。」

▼江啟臣回應自己不會打麻將。(圖/東森新聞)


江啟臣話鋒一轉,強調國民黨目前要先為民服務,但黨內有中央委員開砲,說國民黨這屆黨主席改革了什麼大家感受不到,江啟臣必須努力說服基層,前黨主席朱立倫還是很受歡迎,而且本來就是大選級人選,很多人認為應該交棒給朱立倫,再拚一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的改革是持續永續,改革的過程裡面,難免有不同的意見,不同的意見其實我們都有機制可以討論。」就怕討論之後,誰都不聽誰的,隨著國民黨主席改選時間愈來愈接近,已經能逐漸聞到煙硝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金門輪胎行大火傳爆炸聲 離加油站不到100公尺
3位千萬富翁是你嗎?2000萬刮刮樂頭獎還沒抱走
生魚片沾哇沙米只是心安 食藥署:無法殺菌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