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四發紅包!蘇貞昌親自到政院:感謝輪班留守人員

中央社 2021/02/15 20: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初四發紅包!蘇貞昌親自到政院:感謝輪班留守人員

今(15)天是大年初四,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特別到行政院向輪值員警表達感謝,並發送紅包,蘇貞昌表示春節的行政院,輪班留守的警官隊、司機也上班。他當然要特別表示一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蘇昌貞晚間在臉書放上他今天回到行政院,發送紅包給執勤員工與員警的影片,並表示請大家記得向替您留守的工作人員說聲感謝。蘇貞昌表示,這些人可能是警察、消防、醫護、警衛、清潔隊員、保全人員,因為有他們的輪班守候、大家才能歡喜走春過年。感謝每一位奉獻年節假期的台灣人。

 

▼蘇昌貞發送紅包給執勤員工與員警。(圖/翻攝自蘇昌貞臉書)

 

不少民眾也在下方紛紛留言表示,「比起往年拜廟,今年慰問基層留守人員更有意義」、「感謝蘇院長跟所有公務人員的辛苦,但是防疫期間還是記得帶口罩喔」、「有怎麼貼心好的院長,有怎麼辛苦了為我們守護的軍人,警察,及醫療人員等其他人員……感謝謝你們辛苦了!」。

 

此外,春節連假也進入了倒數第二天,北上的車潮也陸陸續續的湧現,國五依舊是重點路段,車流完全不受疫情影響而減少,高公局預估國五的行車時間,至少是平日五到七倍,可能會從初四上午九點,塞車到初五凌晨三點,預估會超過十八個小時,而為了舒緩車潮,初四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國五蘇澳至頭城各交流道北向將實施高乘載管制。

 

▼高公局預估國五的行車時間,至少是平日五到七倍。(圖/翻攝自1968即時路況)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剛醒來驚見床單染紅 小嫻當下反應超真實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驚見「4字藏頭」 網一看嚇壞:是凶兆
好天氣要沒了!冷氣團這天報到 體感狂跌探7度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