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捷失敗 黃捷哽咽謝票:謝謝鳳山有智慧的鄉親

2021/02/06 18: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罷捷失敗 黃捷哽咽謝票:謝謝鳳山有智慧的鄉親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今(6)日舉行投票,時間至4時為止,而目前開票結果也已經出爐,不同意票6萬5258,同意票5萬5394,相差9864票,確定罷免案失敗。而黃捷也在稍早出面道謝,在感謝鄉親的過程中,黃捷一度哽咽,並2次鞠躬指出「謝謝鳳山有智慧的鄉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央選舉委員會去年12月18日舉行委員會議,宣布黃捷罷免案成立,而該罷免案於2月6日舉行投票,投票起、止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黃捷在今日早上也直奔投票所投票,她的妹妹和立委林昶佐都陪著她,幫她打氣,一度還爆出插隊疑雲,後來黃捷則解釋一切都是誤會。黃捷投完票後,就來到一路力挺、幫忙她的立委許智傑服務處,陪許智傑投票。

 

▼黃捷哽咽道謝。(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依選罷法規定,罷免有效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1/4以上,且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罷免案即通過。依高雄市鳳山區選舉人數28萬7829人計算,罷免黃捷至少要取得7萬2892票同意票,且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

 

(封面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減少性侵案!愛愛到一半得「簽同意書」 丹麥新APP被罵翻
女吃麵一半喉嚨不舒服 醫檢查見「整隻螃蟹」卡食道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捷 罷免 開票結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