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遭兜售疫苗? 蔡壁如:他在醫界算權威教授

東森新聞 2021/02/03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有人向他兜售疫苗,立刻掀起討論,而他所領導的民眾黨立委們,事隔兩天開記者會痛批指揮官陳時中,在採購疫苗上的說詞反覆不定,只是柯文哲的爆料持續延燒,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也提出質疑,這疫苗一定是假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黨團副總召高虹安說:「我們真的可以封陳時中一個封號,時空旅人之「欺」,這個欺是詐欺的欺。」我國至今仍無法取得COVID-19 疫苗,民眾黨團幹部直接開記者會砲轟指揮官陳時中,在取得疫苗議題上說詞反覆不定。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說:「包括我們陳時中部長,在這個過程中,好像蓋一層布這樣,採購進度始終是一個謎。」民眾黨更質疑,儘管防疫上半場打出漂亮的一仗,但在疫苗取得上卻落後他國,而隨著時間流逝,民眾黨立委再開轟,台灣在國際上的名次不斷往後。

 

▼民眾黨團幹部直接開記者會砲轟指揮官陳時中,在取得疫苗議題上說詞反覆不定。(圖/東森新聞)

 

高虹安說:「疫苗獲取數字來講已經掉到45名了,所以在這個地方,53個經濟體第45名,目前已經是倒數的狀態了。」只是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前幾天,自爆有人向他兜售疫苗,一劑疫苗有沒有難求?蔡壁如這樣解釋。民眾黨幹事長蔡壁如說:「有聽他在講啦,但是有時候有這樣一個資訊,但是他還是會跟疫情指揮中心報告,這些藥廠其實會常常跟我們第一線工作人員介紹一些新藥,不管有沒有兜售,進到我國來還是要循正常管道進來,看有沒有藥證、藥物許可證,這件事情還是要交由中央一起來處理。」

 

▼防疫進入下半場,朝野此刻掀起疫苗戰。(圖/東森新聞)

 

但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直言說:「一個地方政府的官員,基本上掮客跟他接觸,要他去購買疫苗,這個基本上來講,這個一定是假的,這個沒有問題的,就是這個掮客也太不懂行情,不懂我們台灣就是中央政府行為。」而關鍵問題是,台灣是否要引入中國製疫苗,先行施打。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說:「只要是觀念上有稍稍更改的話,基本上中國疫苗反倒是我們未來一個解方。」防疫進入下半場,朝野此刻掀起疫苗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有人向他兜售疫苗。(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爆「有人跟我兜售疫苗」 陳時中:還是跟信任單位協商
快訊/趙少康取得黨籍!江啟臣:將聘他為中評委
將軍們買股怕人知?名單上都用女生當人頭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