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趙少康取得黨籍!江啟臣:將聘他為中評委

2021/02/03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趙少康取得黨籍!江啟臣:將聘他為中評委

日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申請回歸國民黨,他也透露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他「選黨主席」,對此,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證實,「強力支持」趙少康。而就在稍早,國民黨也證實將聘請趙少康做中央評議委員,等於趙少康幾乎取得選黨主席的資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參選國民黨主席其中一項資格就是必須要有國民黨的中評委身分,國民黨在稍早時證實了,年後就會將聘請趙少康為中評委,等於他離黨主席又近了一步,對於趙少康有意爭取黨魁,江啟臣強調黨主席需要擔任桶箍角色、建立制度,而這也為7月黨魁之爭留下伏筆。

 

▼趙少康秀出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送給他的禮物。(圖/東森新聞)

 

趙少康也在記者會時表示,「我也沒有要勉強他,他願意聘就聘,不願意聘就不聘沒有關係的」,他也強調當黨主席可以替黨做很多事情,但不當黨主席,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此外,趙少康也說明自己並沒有破壞國民黨的規矩,「說實話,我只不過是想回復國民黨黨籍」,而他也秀出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送給他的禮物,來證明他跟江主席是沒有私人恩怨,也沒有逼宮的意思。他也強調自己做不做黨主席都沒有關係,他有自己的規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年婚姻破裂?屈中恆認了3年零互動:沒心挽救
雞排妹不忍了揭尾牙廠商 翁立友談判對話曝:想怎樣?
採檢8次不放心!案913裝病後確診 指揮中心將追究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