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分匡列者轉院台北 黃珊珊:進入另個警戒期

2021/01/25 10:33 字級:
讀稿
部分匡列者轉院台北 黃珊珊:進入另個警戒期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COVID-19,亦稱新冠病毒)群聚案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間宣布,部桃全醫療大樓出院者、陪病者及其同住家人都匡列,擴大隔離對象約5,000人左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5)日po文表示,今天開始應該會進入另外一個警戒期,部桃全部列為紅區且所有人需居家隔離,「當然包括之前轉院到台北的病患與家屬,對我們也是一大挑戰」,期盼台北被匡列的居家隔離對象都能平安無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部桃醫院群聚感染案持續擴大,原本低風險的綠區病房昨新增2本土案例,因感染源頭不明待查,為將社區風險減到最低,昨晚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宣布,即刻擴大部桃相關的隔離對象,回溯1月6日至19日,預估5,000人受影響。

先前部桃有部分轉院台北的病患與家屬,這次也都被納入匡列隔離對象,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於臉書po文,「對我們也是一大挑戰,只要有台北的居家隔離對象,我們都會依法匡列並追蹤管理,希望他們都平安無事,天佑台灣!」她也認為,從今天開始應該會進入另外一個警戒期。

接下來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黃珊珊表示,各種活動聚餐紛紛取消,若部桃疫情無法控制,社區感染風險會增加,將回到去年感控管制和經濟停滯的狀況,「但是我們其實已經厲害了,一整年可以正常生活及上班上課,比歐美好多了!再忍受一些些不方便,我們一定可以挺過去的!」

黃珊珊也不忘呼籲民眾,希望接下來大家都可做好自我管控,「而政府最重要的是安定人心,現在已經比去年好太多,因為不缺口罩了」,只要大家都能做好自身防護,就是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更是保護這個國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緊急隔離5千人】部分匡列者轉院台北 黃珊珊:進入另個警戒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立院本周處理總預算案 朝野盼29日前完成三讀
柯P籲擴大居檢、公布高密度足跡 呂秀蓮:疫情由他領導應該很輕鬆
黃偉哲推廣落羽松稱「男友臉綠」 議員開轟:物化女性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