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籲擴大居檢、公布高密度足跡 呂秀蓮:疫情由他領導應該很輕鬆

2021/01/24 11:26 字級:
讀稿

面對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贊成某種程度的鎖國,而他這次和前副總統呂秀蓮暢談台灣前途走向,只見呂秀蓮不斷稱讚柯文哲學醫出身,如果疫情在他領導下應該很輕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參加完黨部活動,趁著空檔時間再提如何防範疫情,他對指揮中心喊話「應該要擴大居家檢疫、避免感染擴散,以及公布確診個案,高密度足跡區域。」話才剛講完,座上賓來了!

 

▼柯文哲邀前副總統呂秀蓮來民眾黨替自家黨員上課。(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邀前副總統呂秀蓮來民眾黨替自家黨員上課,兩人過往的心結似乎已解,前副總統呂秀蓮演講中提到「(柯文哲)民調維持在20%以上,他就會參選總統,雄心抱負,我們給他一個鼓掌,台灣由誰來領導?我覺得柯主席敲響第一個鐘聲。」對此,柯文哲則是揮手搖頭回應,而聽到「選總統」關鍵字的黨員們狂拍手,瞬間氣氛來到高點。

 

▼面對前副總統呂秀蓮點名挑戰2024,柯文哲揮手搖頭回應。(圖/東森新聞)

 

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說到「提出一個政策的時候,會被問說北京如果反對你該怎麼辦?我說那你吃飯要不要北京來同意?Do right thing do things right!哈哈哈。」引用柯文哲名言,呂秀蓮毫不避諱演講時,點名柯文哲要挑戰2024,就連聯訪時間柯呂兩人肩並肩一起受訪,呂秀蓮話中有話!面對提問是否有合作機會,前副總統呂秀蓮說「只要活著應該都會,只要活著當然會!」柯呂兩人難得同台,未來有沒有可能合作,現在談或許還太早,畢竟呂秀蓮希望柯文哲在準備期間,能將她的書單看好看滿。

 

▼呂秀蓮希望柯文哲在準備期間,能將她的書單看好看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偉哲推廣落羽松稱「男友臉綠」 議員開轟:物化女性
邱淑媞再提和平封院被罵到關臉書 醫師曝網憤怒原因
邱淑媞批防疫沒邏輯 蘇貞昌:防疫不缺口水風涼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