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澎湖開第一槍 縣長賴峰偉:縣府員工暫緩至台灣出差

2021/01/20 1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澎湖開第一槍 縣長賴峰偉:縣府員工暫緩至台灣出差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延燒,目前已經累積10名確診,疫情越發緊張。澎湖縣長賴峰偉對此發文表示,即日起禁止縣府及所屬機關員工前往桃園出差、暫緩赴台開會,並呼籲民眾在地就醫,減少赴台看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澎湖縣長賴峰偉發文,禁止縣府人員到桃園出差。(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賴峰偉臉書全文:

#即日起縣府員工暫緩至台灣出差
最近9天,國內新增10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由於確診者足跡集中在桃園一帶,且正處於疫情關鍵期,為降低染疫風險,因此我宣布,即日起禁止縣府及所屬機關員工前往桃園出差,另除非必要,否則暫停至台灣本島洽公。
此外,我呼籲鄉親多使用在地醫療,減少赴台就醫。目前澎湖醫療能量已大幅提升,醫療設備與台灣本島醫學中心同步,多數病症在澎湖都能獲得良好治療,這段期間避免到台灣就醫,可避免接觸感染源。
澎湖「零確診」得來不易,大家應加強遵守防疫規範,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前往人潮群聚場所,共同守護澎湖家園。

#桃園加油
#台灣平安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激戰女神聞「超臭腥味」 勇男床上崩潰狂嘔3分起不來
17歲妹跑毒趴被性侵亡!遺體丟包飯店冒屍斑 6噁男下場曝
回暖跑山「女友全裸貼背」 網看合照怒:幫買衣服啦!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