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和陳柏惟竟有血緣關係 陳玉珍:他應該叫我姑姑

東森新聞 2021/01/19 1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竟然是陳柏惟的姑姑?陳玉珍爆料有一次在金門看族譜時,發現跟陳柏惟是彼此是同宗,算是遠房親戚。對此陳柏惟也坦言,兩人的確有這一層關係,不過由於兩人政治立場完全不同,陳柏惟也表示同宗裡面也有分好人跟壞人,他私下都叫陳玉珍「姑婆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金門夏興姓陳的移民到澎湖是二崁,那我本身知道陳柏惟他的父親是二崁那邊的人,所以知道他跟我是陳氏宗親的下面一派,他是應該叫我姑姑」對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回應「我現在是第21到23代,所以其實那個血緣的關係很久了。」陳玉珍居然是陳柏惟的姑姑,這件事早在陳柏惟第一天進立法院時,兩人就相認了。

 

▼陳柏惟表示,陳玉珍曾告訴自己祖譜的口訣。(圖/東森新聞)

 

陳玉珍的主動認親,勾起了彼此的連結,人家常說「親戚別計較」,但這對遠房親戚,在立法院裡頭,不只計較還是敵我分明,兩人鮮明的政治立場,南轅北轍,口水戰算是家常便飯,這氣氛似乎好像也沒有因為有這一層「親戚關係」融化一些,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說,「同宗裡面當然也會有分好人也會有壞人,她名字有個玉啊,她自己說是我姑婆啦,所以我私底下就會叫她姑婆玉。」對長輩講話真的沒在客氣的,不過話說回來,這兩人關係曝光,真的讓人蠻意外的。

▼這對遠房親戚,在立法院裡頭,不只計較還是敵我分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總統接見英國駐台新任代表 盼洽簽自由貿易協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