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罹癌 臉書發文向市民請假

2021/01/18 20:55 字級:
讀稿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罹癌 臉書發文向市民請假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因罹患乳癌二期,將暫時向市民告假接受治療,讓她把健康照顧好,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回到從政的初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林燕祝在發文中指出,從政10年來沒有一天放下民意的託付,沒有一天忘記選民的期待,即使因要務出國,手機也不敢關機,即使身體有恙,也不敢怠惰,但這一次必須誠心向大家道歉、告假。

 

林燕祝指出,15日醫生診斷證實罹患乳癌二期,當醫生告知時猶如晴天霹靂,但她沒有掉淚,就像過去許多人生的重大考驗一樣,都能在第一時間坦然接受,隔天還回到台南為新任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獻花加油。

 

林燕祝說,夜深人靜時仍忍不住痛哭崩潰,但擦乾了眼淚,她告訴自己,「不能讓愛護自己的家人、親友擔心,不能讓病魔擊倒、不能讓鄉親失望」。

 

林燕祝指出,2018年3度連任市議員後,身體陸續出現狀況,但一直不以為意;2019年又為國民黨披上戰袍挑戰立委選舉,接連的選戰操兵已超過身心負荷,雖然有看醫生吃藥打針,但始終沒有痊癒,沒想到一直處於緊繃但衰弱的身心終於嚴正抗議、下最後通牒了。

 

林燕祝指出,這次是上天給她的「生死」教訓,她必須更謙卑、更勇敢面對,由於時間緊迫,醫生安排從這個星期起進行化療等各種治療,所以今天議會臨時會開議之後,她就暫時請假,但服務處及服務團隊會繼續為大家服務,服務品質也不會打折。

 

(封面圖/林燕祝服務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九如鄉土雞場禽流感 撲殺7543隻黑羽雞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