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王浩宇關臉書後首發文 揭罷免心聲:不怪任何人

2021/01/17 2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王浩宇關臉書後首發文 揭罷免心聲:不怪任何人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正式投票,以84582同意票確定遭到罷免。王浩宇透過粉專「我是中壢人」,以簡短14字回應,「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隨後就將自己私人臉書關閉成僅限臉書好友能觀看,然而今天晚間,王浩宇就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心聲,並指出室自己不夠努力,「不怪任何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浩宇今晚間在臉書上PO文透露,自己收到了3800封的未讀訊息,多是震驚、鼓勵為多,面對外界的關心,他也坦言「昨晚睡得很好,終於能放下近期龐大的壓力」,此外他也認為是自己不夠努力,也不會怪任何人,同時向支持他,並傳送加油訊息的人表達歉意,自己沒辦法一一回覆,後續會努力經營好夥伴生活,並好好照顧員工,當然也會把一些時間留給自己,同時檢討和反省,也會繼續為台灣努力,「衷心感謝」。

 

(封面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浩宇 心聲 罷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