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壢人成功罷免王浩宇 黃捷:相信鳳山鄉親會挺我

2021/01/16 2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中壢人成功罷免王浩宇 黃捷:相信鳳山鄉親會挺我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今(16)日登場,稍早以同意票8萬1940張罷免成功,成了六都首位遭罷免的市議員。對此,也同樣面對罷免危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強調,不了解桃園的狀況,不過她仍然相信高雄的選民,會用選票留住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捷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在鳳山為民眾服務,到現在為止仍然會盡心盡力為地方問政,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有所變動,反而是督促自己繼續努力、做得更好,至於桃園目前的狀況,黃捷表示自己並不了解,未來還是會繼續為鄉親服務,並表示「相信鳳山的鄉親會力挺我到底,也相信到時候的投票,大家會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來留住我!」

 

▼黃捷表示,「相信鳳山的鄉親會力挺我到底」。(圖/東森新聞)

另外,因為王浩宇在2009年時,多次在PTT八卦板PO出「中央社訊息服務」的相關內容,涉及替自己的公司「 ipobar」進行置入性行銷,八卦板最後不堪王浩宇鬧板,發起禁止張貼王浩宇及ipobar訊息的票選活動,沒想到最後王浩宇來電要求撤除票選活動,否則提告。

 

對此,時任批踢踢新聞站長高嘉瑜表示,王浩宇用散播不實訊息和打廣告方式,宣傳自己的公司,因此也隨即公告「本站不歡迎ipobar及王浩宇相關人士」。據了解,PTT目前仍然對他是封鎖的狀態,因為全面封殺王浩宇的關係,使其名不可說,所以也被稱為「PTT佛地魔」、「不可說的佛地魔」。如今他遭到罷免,也讓「佛地魔」一詞,再次引起討論。

 

據悉,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言行屢次引發爭議,部分民眾憤而提起罷免案,也在今日進行投票,最終以同意票8萬1940張罷免成功,讓王浩宇成了六都首位遭罷免的市議員,這也讓一些民眾開始討論,同樣面對罷免危機的黃捷,是否會遇到同樣的結果。


▼王浩宇16日遭到罷免。(圖/東森新聞)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王浩宇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沒了!強烈大陸冷氣團急凍跌破10度 北北基大雨狂下
路邊驚見高CP值「10元碳烤」 新莊男靠近秒心碎:欺騙我
屁孩大鬧火鍋店!他騙「是佩佩豬的肉」 網笑瘋:太壞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